《帕斯卡契约》携手瑞声科技和一加11,带来全新沉浸触感振动体验

2023.01.20

 

在《帕斯卡契约》最新的版本中,我们将加入全新的触感体验。与业界领先的全品类设备触感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声科技集团合作,《帕斯卡契约》将获得RichTap®高端触觉软硬件技术的支持,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维度。

 

RichTap®软件方案是一套跨平台的高品质触觉反馈软件系统解决方案,利用全球移动设备厂商广泛使用与支持的线性振动马达,为内容商和设备商提供便捷的软件集成、插件调试、触感设计的服务,打造高品质触觉体验。

 

《帕斯卡契约》将利用RichTap®高端触觉软硬件技术,在游戏过程中增加全方位的精确触感反馈。不论是玩家可用角色的操作感受还是强大Boss的一招一式都将通过振动获得新的表现张力。从泰伦斯长剑的力量感与手杖的速度感,到杰洛尔德刺剑的短促、尖锐与挥动披风的厚重,再到亨德尔红色剑阵扑面而来的压迫感,都在精细的振动体验中产生了新的层次。

 

一加11搭载了AAC瑞声科技全新的安卓最大尺寸仿生振感马达以及RichTap®3.0 方案,《帕斯卡契约》也针对一加11进行了深度定制,玩家更可以在一些特定场景当中感受到专属的混合多层次振动体验。

COPYRIGH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