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卡契约》永降公告

2023.04.27

致先驱者们,

 

《帕斯卡契约》终于迎来了移动端本体永降的好消息!自2023年5月1日起,《帕斯卡契约》移动端本体售价将永久下调至35元。

 

时间倒退到2017年。

 

在做这个项目之前,我们团队想了无数种可能,但是始终觉得不是我们想要的,有一天我们美术画了一张很暗黑的场景图,我们都非常兴奋,觉得就是他了,决定在移动端做一款主机级品质的买断制游戏,于是有了《帕斯卡契约》——老杨。

《帕斯卡契约》历经3年多的研发期于2020年上线,历经艰辛,获得了许多玩家的喜爱和好评。曾在E3、苹果秋季发布会等国际舞台上亮相,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作为一款魂类单机游戏,买断制更是提升了手游玩家进入的门槛,但我们始终坚信,好的游戏不会被时间淘汰。因此,我们决定在5月1日推出本体永降优惠活动,意在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这款优秀的国产游戏。

 

我们感谢曾经带领我们一起成长的第一批“先驱者”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正是有你们,才让我们坚定了继续做内容的信心,并从中获得了不断成长的动力。

 

我们深信,只要游戏足够好,玩家必然会支持。我们也相信,优秀的国产游戏不应只存在于小众领域,而应该被更多人看到和认可。

 

因此,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玩家能够通过这次本体永降优惠活动,加入到《帕斯卡契约》的世界中。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先驱者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游戏,让大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帕斯卡契约项目组

 

COPYRIGH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