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扩展内容《皇座之舞》将于12月9日免费登录Steam和Epic平台

2022.12.08

各位先驱者们,久等了!

 

《帕斯卡契约》的最新追加内容《皇座之舞》及可用角色伊琳娜的专属外观秘灵将于2022129日以免费更新的形式登陆SteamEpic Games Store的《帕斯卡契约:终极版》。

 

在《皇座之舞》中,德慕格的领袖伊琳娜将作为全新的可玩角色登场。玩家将使用伊琳娜挑战重新编排的《帕斯卡契约》关卡与敌人配置,以最快速度击败敌人、完成关卡,积累奖励加成,获得最高的关卡分数,与全世界的玩家在排行榜上竞逐排名。

 

 

MacOS App Store的以及Nintendo Switch eShop的《帕斯卡契约:终极版》将在稍晚的时间同样以免费更新的方式获得《皇座之舞》及秘灵外观,具体更新时间我们会第一时间告知各位先驱者。

 

 

Steam上购买《帕斯卡契约:终极版》: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56650/Pascals_Wager_Definitive_Edition/


Epic Games Store上购买《帕斯卡契约:终极版》: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pascals-wager

COPYRIGH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