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片「遗忘之潮」前瞻:异乡剑客 · 杰洛尔德

2020.08.14


《帕斯卡契约》资料片「遗忘之潮」即将在8月20日发售,除了拓展《帕斯卡契约》的世界,揭开本篇故事埋藏的秘密,资料片还将追加一名新的可操作角色:来自海外异乡的剑客,杰洛尔德。

杰洛尔德拥有一套全新的战斗系统,能做出刀尖起舞似的极限回避与自由灵活的华丽连段,是一名兼顾爽快感与可玩深度的角色。

本次前瞻,将全面地介绍杰洛尔德的战斗系统。

 

 

污秽淬炼

杰洛尔德的力量,来自于污秽。
杰洛尔德的固有天赋「污秽淬炼」:在武器上附着污秽,攻击时可对敌人施加污秽标记。
对于被标记的敌人,杰洛尔德的战技将造成额外的伤害。
 

极限回避

极限回避,是杰洛尔德独有的回避技巧。
在即将被敌人攻击命中时进行回避,除了在可以躲开敌人的同时获得进攻机会,还能直接获得「污秽淬炼」的效果,从而让之后的进攻更具威力。

 

「续行」剑舞

「续行」是杰洛尔德的进阶战斗技巧。
杰洛尔德在战技连段中,可以穿插回避动作而不中断连段的释放。唯有身经百战,熟练掌握自身剑术并对敌人的动作了若指掌,才能如舞蹈般战斗。

 

因为污秽的侵染,世界正走向毁灭,而杰洛尔德却能够利用污秽的力量。这或许是某种恩赐,也可能是某种诅咒……
感受污秽的力量,面对深海的诅咒。
《帕斯卡契约》资料片「遗忘之潮」,8月20日,即将到来!

 

COPYRIGH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