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卡契约》参展ChinaJoy,「遗忘之潮」全球首次公开试玩

2020.07.24

各位玩家朋友们,大家期待已久的《帕斯卡契约》资料片「遗忘之潮」,将在ChinaJoy 2020展会推出全球首次公开试玩!

 

位置:N5馆-01 TapTap展台
时间:7月31日~8月3日

 

在本次ChinaJoy的公开试玩中,玩家们就可以使用新的角色杰洛尔德,去往茫茫大海中的诅咒之地「伊西索亚」,探索未知的世界。

除了资料片流程的试玩体验,我们还准备了特别挑战活动,只要战胜「伊西索亚」的新的强敌,就能获得限定周边奖品!

 

 

 

键盘&鼠标操作模式尝鲜体验

 

本次ChinaJoy展会上,《帕斯卡契约》将首次提供iPad搭配键盘&鼠标的试玩体验。
偏爱键鼠操作的玩家,可以到N5馆-01 TapTap展台的《帕斯卡契约》展区来体验一番。


对于键盘、鼠标操作的支持,将在《帕斯卡契约》「遗忘之潮」版本实装,对应正式版iOS 14及以上版本。届时各位玩家就能实际体验到这一操作模式

 

 

《帕斯卡契约》概念艺术展


除了在TapTap展台出展,我们还将在巨人网络展台(N2馆-06)举办《帕斯卡契约》概念艺术展。
我们准备了大量精美原画,以及从未公开过的设定原稿,在此一齐展示给大家。喜欢《帕斯卡契约》美术和设定的玩家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概念艺术展。

《帕斯卡契约》概念艺术展,现场效果


以上是《帕斯卡契约》在本次ChinaJoy展会上的主要展示内容。在展会期间,我们还将公布许多重大情报,敬请期待!

COPYRIGH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