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 版本更新

2020.01.22

先驱者们,《帕斯卡契约》将在2020年1月22日推送 1.0.34 版本更新。

 

本次更新包含便利的新道具,以及为春节准备的特别道具。具体如下:

 

 

新道具 · 灯塔水母罐

 

「灯塔水母罐」是一件路线标记道具。先驱者们可将罐中的「灯塔水母」留在已经走过的路径上,作为标记,以免在黑雾探索时迷路。  

 

更新后,「灯塔水母罐」将自动存于背包中,装备到道具快捷栏即可使用。

 

 

 

特别道具 · 新春焰火

 

黑精意外获得了「焰火爆筒」的配方。「焰火爆筒」是一种投掷用的攻击道具,据说有部落在找到新的巨像时释放「焰火爆筒」,庆贺自己找到了新的希望。

 

黑精商店还将出售「焰火爆筒」的素材,但数量有限,趁它还没有把素材卖给别人,快去购买吧。

 

 

 

其他更新与调整

 

1. 角色崩溃后出现的幻影偷取角色的生命药水时,画面侧边追加提示。

 

2. 击败崩溃时的幻影,可取回被偷取的药水,并有一定几率获得掉落物奖励。

 

3. 泰伦斯的“上撩斩”调整为需要消耗怒气。

 

4. 泰伦斯的反击变得更容易使用。

 

5. 部分 BOSS 增加了新的招式。

 

6. 调整了伊迪斯 BOSS 战的镜头。

 

7. 提升了部分场景的表现。

 

8. 调整了部分战利品的数值。

 

9. 增加怒气不足以释放战技时的音效提示。

 

 

BUG修复

 

1. 修复了战利品「黑手」自动拾取掉落物会引发游戏卡死的 BUG。

 

2. 修复了手柄按键自定义结果在重启游戏后被重置的 BUG。

 

3. 修复了某个降低最终战难度的 BUG。

 

4. 修复了战利品「父爱」从炼金列表消失的BUG。

 

5. 修复了 BOSS 被终结时画面的减速效果会在正常游戏时保留的 BUG。

 

6. 修复了离开迷雾森林时若被怪物击杀,则无法继续确认离开迷雾森林的 BUG。

 

7. 修复了某种情况下,读取存档无法进入游戏的 BUG。

COPYRIGHT©2012